呸!小二哥不玩儿了

新浪微博炸死鬼,从此在这儿安家落户。您有兴趣就留段儿话,咱侃五块钱的。

呜呜,做梦梦到在商场了无所事事的瞎溜达

然后大学的班长来了,拿着球拍问要不要打乒乓,商场那边有个台子

妈的我开心到跳起来!

然后转眼班长身后出现一大批小弟小妹搞得像帮会一样都在等着打

我下定决心不下台,努力打跑了两组人,就特么遇到个小孩子把球打到平台下面去了

呜呜我绕好大一圈去捡球,回来发现原来班长还准备了许多备用的

捡球太讨厌了!

趁人捡球霸台子太讨厌了!

呜呜好想打球……

不过没想明白为什么梦里我清清楚楚拿的竖板

我明明是拿横板的ˊ_>ˋ

还有,我专门看了看班长带来的球拍,有一面的胶很陌生,没见过

后来不知道为啥被老爸叫回家看窗台的花晒死了没有

他还买了可以自行降温的反应袋,都反应结冰了

一阵鼓捣下来才醒了

我不想醒

我想打球

呜呜

捡球太苦了

我想在室内打球

评论

© 呸!小二哥不玩儿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