呸!小二哥不玩儿了

新浪微博炸死鬼,从此在这儿安家落户。您有兴趣就留段儿话,咱侃五块钱的。

继续研究a6100。

在微距设置下拍文具(其实还研究了一下升格降格以及追焦,等有点感觉了可以试试拍视频)

这支Lamy是我入坑钢笔的第一重要里程碑。

那会儿刚掉周一围的坑,看了金牌律师,小苏苏苏的骚黄Lamy领带夹(…)可爱极了!于是赶紧入手了一支。

那会儿附近没有实体店,也不敢用tb,最后还是在乐天上网购的,顺便买了百乐的78g,和百利金扭扭笔,以及百利金4001的红绿蓝墨水。

然而源头还是这支最普通的Lamy基础款。

时至今日,elite95也入了,capless黑武士也入了,墨水也买了一堆,活页定页巴拉巴拉……Lamy从不退场。

17年演员的诞生,最后一场赵氏孤儿彩排,那支熟悉的Lamy又夹在了周一围的衣角。看他拿着笔在台本上勾勾画画,转过头与人探讨,当年圆鼓鼓萌萌哒河豚脸已经瘦削得有了仙风道骨的棱角,也算另一种物是人非?

人总是在变化的,而变化如流水,自有绵延不绝的根性。

手里的笔墨纸本也总是变化的,但自己知道,小苏苏苏玩Lamy的样子永远可爱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呸!小二哥不玩儿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